祺岛雾馆

支持私信私联

【祺鑫】你舍得丢下我吗

风年

马嘉祺视角自述

be转he

我是时代少年团的队长 马嘉祺 我们团就是李飞口中所说的第二男团 我有个爱人叫丁程鑫

我坐在天台 我在想我到底是为什么而活 好像大家都很忙 我也是 我忙着学习 忙着相爱 忙着录节目 忙着训练 忙着录歌 连续十几天连轴转的工作 风会缠绕住我缠绕住我的思绪 把我抱的紧紧的然后突然击碎我 留下一个七零八碎分散得我 为什么世界这么不公平 为什么我努力了这么多天结果依旧很糟糕

突然天台的门被人一脚踹开 原来是我的爱人阿程 他着急的喊了声我的名字 我笑着看他并且身体像后倒去 大地向我俯冲过来 我想再贵的车都没有这个推背力强吧 心脏疯狂的跳动好像要碎在我的身体里 时间好像在静止不动 我的大脑闪过无数画面 头好痛

我落地了 刺耳的救护车声和阿程呼唤我的声音参杂在一起 好吵 我想回答我的阿程 但我没有力气 他哭了 他说丁程鑫好爱好爱马嘉祺 丁程鑫求求马嘉祺不要扔下他一个人 我突然后悔了 好奇怪我的意识怎么这么清楚

我突然醒了 原来是梦 我怎么在医院啊 我的头好痛 努力回想了一下终于想起我是因为高烧昏迷被阿程送到医院的我侧过头看 原来是阿程握着我的手 这个小笨蛋怎么睡觉还哭了呢 我抽出手想给他擦下眼泪 谁知他一碰就醒 他哭着抱住我说 马嘉祺你不要丢下我一个人好不好 我好害怕 我笑着抚摸他的头说 再也不会了 

我怎么舍得丢下阿程一个小笨蛋来面对这么残酷的人生呢




评论(2)

热度(13)